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要闻公告>详细内容

要闻公告

老年大学角斜分校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和夏季养生保健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08:27: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长知识、充实晚年生活,让老年人具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年德俱馨、颐养天年。5月2 5日上午,角斜镇社区教育中心在社教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为老年人开展了手机学习――听书、听音乐培训和老年人夏季养生保健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先由朱红胜老师向老年朋友讲解夏季如何养生保健以及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接着吴忠群老师简单介绍了网络应用的利弊,同时提醒老年人应用手机时也应防止上当受骗。然后重点向大家介绍并示范了如何用手机下载各种软件,学会听书、听戏曲、听音乐的方法,各人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内容进行学习和欣赏。活动中,吴老师通过手机听书软件“喜马拉雅”播放的百家讲坛《易中天品三国》,让大家立刻进入到了听书的意境。

最后,缪亚林老师给老年朋友讲解了微信使用小助手、九九智慧学堂、南通百通、好通码等小程序的使用。

863491d04ad54ce7a1b8ca4e67290b27.jpg

ecf4e49bbc7d449e924796d9db927985.jpg

8f393f44df14473787520705151b6ae9.jpg




终审:myl49
智能技术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