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教育>活动采风>详细内容

活动采风

区党工委书记周树群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16:28:0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周树群带队到沿口小学、角斜初中、老坝港小学、角斜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在沿口小学,周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查看了教师周转房、学生食堂及餐厅,仔细询问了食堂煤改电工程、一年级新生招生和分班等情况。

a090f251f538410d9feb4ed4ddb34e6e.jpg

在角斜初中,缪小建校长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周书记详细询问了师生到校报到和新学年教师课务安排等情况。

0614dcc59aa04006a1f7e7061317b366.jpg

在老坝港小学,周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观摩了新学年升旗仪式的排练,老坝港小学张勇校长就我区滨海新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入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周书记指出学校要主动对接金港社区,关心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学习、生活和上放学的交通安全,让外来务工人员安心工作,提升他们的归属感。

0de34f143ad746a98726ba9ba3d952cb.jpg

周书记一行最后一站来到角斜镇社区教育中心,督查组参观了新装修的校舍,了解了现有各个功能室的安排,询问了后续工程的进度,并对老年大学的专业设置、招生、教学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3fc0935c6b4247769202eca66bcb78c5.jpg

周书记最后要求区教管办要进一步做好全区各校园的开学准备工作,以条件保障、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为重点,精准督查,精细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抓牢整改落实,确保我区各校园新学期顺利开学。

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旭、角斜镇人大主席陶华、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晓祥、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建设管理局局长张渊、滨海新区教管办主任王兴建等参加了检查。(余育新)

终审:myl49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