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教育>活动采风>详细内容

活动采风

文明我先行 书香伴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08:39: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与好书相伴,与文明同行!5月22日,角斜镇五凌村居民学校开展了“文明我先行 书香伴成长”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读书分享会和环保志愿活动两部分组成,孩子和志愿者们全心参与,积极分享。

活动开始,孩子们纷纷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大家围桌而坐,认真阅读,每个人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在静静地阅读书籍1个小时后,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开始交流读书心得。大家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分享自己从书中获得的知识和感悟,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享阅读的快乐。

随后,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来到五福来“凌”党建文化园清理垃圾,开展“文明我先行”环保志愿活动。烈日炎炎,孩子们汗流浃背,却依然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儿,大家认真清理垃圾、杂草的热情感染了不少路过的村民。整个过程,大家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从中收获了劳动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阅读好书和参与志愿活动的快乐,在为未成年人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风气的同时,也增强了文明意识,提升了孩子们的道德素养,助力打造“志愿之城”“文明之城”。

1f5ae1de85e84e99a05526eca7d85b0d.png

258254237946403fb8152efd23bc46e8.png


终审:myl49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