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教育>活动采风>详细内容

活动采风

滨海新区举行戏曲演唱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3 17:44:3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滨海新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票友同台唱心声”戏曲演唱联谊会,联谊会由滨海新区红旗艺术团主办,南通劢杰舞美有限公司、滨海新区老干部党总支、滨海新区双龙村党总支、老科协滨海新区分会、角斜镇社区教育中心协办,来自海安高新区、滨海新区、李堡镇、东台市安丰镇的票友共100多人欢聚一堂,用戏曲这一传统文化形式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a690265adf4a429693ae19f49aaf9706.jpg

来自各个领域不同年龄段的戏曲爱好者携手演出,展示了锡剧《定能战胜顽敌渡难关》、越剧《共产党胜似亲生娘》、黄梅戏《穷马周》,以及京剧《沙家浜》《打龙袍》《白帝城》《捉放曹》《杨门女将》等三十多个曲目中的精彩选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精彩纷呈。通过《娄山关》《红灯记》《红云岗》等代表性曲目,生动表达了对祖国和共产党无限的崇敬与热爱。

a69457d802934a75b794be15f15ed281.jpg

此次演唱会唱响了“传承红色记忆、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唱响时代强音”的主题,票友们的表演唱腔有力、技艺娴熟、感情充沛,给人以信仰的感召,为打造“红色滨海” 建设“五地新区”注入了新的力量。

17f9cc5794584e51b4ee1535d77143e6.jpg

滨海新区宣传委员李逸、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康传广、区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申承群等参加了活动。

2f216ae443444dc7941340770fae9760.jpg


终审:myl49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